Time Travelled — 12 months

2016年1月11日的来信

Jan 11, 2016 Jan 01, 2017

Peaceful right?

亲爱的未来的我: 现在在做什么呢?还在敲着代码为高数抓狂吗?你,觉得开心吗? 现在,至少现在的我很开心,家人一直在,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喜欢懒懒,学习字幕和处理音频,学习着计算机程序,每天每天都过的很充实。虽然也会有很难过的时候,但依然第二天就没事了≧▽≦ ~ 那么,你呢?还喜欢着动漫,喜欢着甜食和奶制品,看耽美剧和小说嘿嘿嘿๑乛v乛๑笑着,和群里妹子天南海北的聊着吗?考过字幕中级,学习后期了吗?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哪怕你明白无法实现,但是那是你一直以来努力的动力,那是信仰。 想要做的,都实现了吗? 喜欢着字幕,多控闪词公屏彩虹走盖拆左右摇摆,每个每个都超级喜欢,有湿乎乎有师娘有师兄师姐。考中级了吗?还在努力吗? 我们的草原,依然在为它努力吗?处理录音听歌推歌,我们,都还在吗? 后期和专属字幕,做到了吗? 过了四级和六级,能做出程序,对高数拿手了吗? 问了这么多这么多的问题,能大声的回答“我做到了”吗? 我喜欢这现在的自己,希望你也能。没有完成没关系,我们还有下一个一年。最重要的是,不忘初心,不要忘记自己是为什么选择。 不说其他,不要辜负了自己。 因为你是我,所以我敢肯定你还是像现在的我一样,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语无伦次。我也敢肯定,你还在努力着。 你一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那就去做吧。 一年后的我,你好。

Load more comments

Sign in to FutureMe

or use your email address

Don't know your password? Sign in with an email link instead.

By signing in to FutureMe you agree to the Terms of use.

Create an account

or use your email address

You will receive a confirmation email

By signing in to FutureMe you agree to the Terms of use.

Share this FutureMe letter

Copy the link to your clipboard:

Or share directly via social media:

Why is this inappropriate?